“声名水上书”

关于

「楚留香手游乙女系列联文」冬至快乐

第一篇彻头彻尾的he短文

送给郑道长!

大家冬至快乐!


南墨:





 联文的文终于出来了




dbp让大家久等啦!




一共十二位NPC




本来应该还有几位NPC的




但她们似乎在来的路上耽搁啦




但是他们绝对不会缺席!




我们一起等等他们叭!




冬至快乐吖!




(下列文章顺序不分前后)


































 「郑居和」 @棠解九卿 






“下雪了”郑居和对金明雪说。


“嗯,”金明雪拢了拢身上的貂裘,呵了口气,“今年武当入冬倒是格外冷。” 
“我以为你会下山去,山下面倒是暖和些。”郑居和对她笑了笑,将暖手炉塞到她怀里。 
金明雪嗤笑一声,“你倒是舍得放我下山?” 
雪从檐外飘进来了一些,落到他们两人毛绒绒的领子上。金明雪向武当的金顶方向望去,觉得金碧辉煌映着雪光倒有些晃人,她不由得眯了眯眼。 
郑居和向前迈了一步,修长的手指微微遮住她的眼,她胡乱眨了两下,睫毛扫在他的指尖,挠的有些痒。 
“看久了眼睛疼。” 
她被郑居和拉着,往殿里走了几步。然后她挪开他的手,打趣到,“我看你们武当道长每天穿的白乎乎的,活脱一大雪团子,还穿金戴银,也不见你们嫌晃眼。” 
大殿里火烧的有些汪,不消一会,金明雪的脸上就被热的红扑扑的,貂裘上的雪也化成了小水珠,摸起来有些湿。 
她索性把外衣脱下,铺在炉子上等水珠干透。 
这时,郑居和从里殿端了碗赤豆饭走出来,笑眯眯的,让她无端想起了武当山林子里的狐狸。 
他们择了个位置,盘腿相对而坐,毫无形象的分食这一碗赤豆饭。 
“赤豆去邪,新年图个好彩头。”郑居和边吃边喃喃道。 
“不够甜,”金明雪努了努嘴,“你们道长的口味真是太怪了。” 
“我也觉得淡了点。”郑居和拿筷子挑了挑赤豆,“我去加些糖?” 
“加什么糖?”金明雪搁下筷子,抬头看了看郑居和,“都是武当的人了,还硬要吃这玩意驱邪。” 
“我要吃汤圆!”金明雪抗议到。 
本来只是句无心的话,硬是被郑居和听出了点娇嗔的意味。 
他也搁下筷子,笑到,“好,不吃就是了,晚上给你煮汤圆。” 
金明雪离他近了几分,戳了戳他衣领上的盘扣,“我看你就像个大汤圆,汤圆成精,有些邪乎。” 
“倒是没什么邪,就是心里有点邪念。” 
郑居和飞快的凑近金明雪,在她的额上留下一个轻吻,然后又若无其事的坐回原位。 
“吃到糖了,邪念已了。”郑居和手撑着头,满眼笑意的看向对面的人。 
门外的风雪落在窗棂上,留下白色的痕迹,又很快消失不见。 
寒冬与春意被一道门隔开,肃静庄严的武当也被霜雪染上一丝妩媚,倒不只是高处不胜寒的孤寂,霜雪也有人情。 
“冬至到了。”金明雪忽然开口道。 
“恩,又是一年的江湖了。” 






























「如尘大师」 @半夏秋 






      “大师慈悲,普度众生”小姑娘摇头晃脑的眨巴眼睛嘴里塞的慢慢的糕点。

      “你又不做和尚,念这经文口号干什么”如尘好笑却板着脸故意逗这小姑娘。

        小姑娘年幼就双亲亡故,偏生又入了邪祟。结果一帮子没了办法的云梦师姐们只得去少林求助。小姑娘也是极会看碟下菜的,在一众德高望重(长得难看)的大德高僧里面死死抱住了那时个小和尚的如尘,做了跟在后面打转转的小尾巴。

        小姑娘换牙那时候委屈极了,转头抱住正在做功课的小正太模样的如尘,“小师父,里要普度众生”然后一口咬下去。

       结果虽然到底是吃上了糖,也被按着好好训了半个时辰。“糖不许多吃,不然会牙疼的”彼时还十分正经的小和尚教训你,小孩子的柔软手心里有着薄薄的茧子,轻轻敲了你一下又有些后悔,“乖,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结果没想到那时候大师就破戒了……带个刚换牙的小姑娘去吃肉喝酒”

          如尘竟然有些委屈,“我又不老……怎么一直叫我大师。”

        “噗”没想到他竟然纠结这个,“大师慈悲普度众生。”有着清透眸子的少女眼巴巴盯着这个一起长大的师兄,“可愿渡我?”

           长大了依旧生的好看的大和尚笑意隐约,“我佛慈悲”“誒?”你听到这熟悉的口号,

顿时心凉了大半,转头就要哭出来。“还是这么容易哭啊,小丫头,我佛慈悲,既然接手了你,自然要渡你。”


      是啊,我佛慈悲,贫僧不渡世人,只渡姑娘你一个就好,功德无量。

































「邱居新」 @萧离卿 






 是冬。
雪花落于地上,寒风微吹,风过花丛,簌簌作响。
赤红的彼岸花海,被冬雪染上了点点白色。
而在花海中最为突出的,是那做墓碑,和一个面容年轻,却满头白发的女人。
你靠坐在墓碑旁,一遍一遍温柔地拂去碑上之雪。
两年前,万圣阁与武当大战不少人受伤,却只有一人永远的闭上了眼。
是那个说要用手中剑护武当周全的人。
他为你挡下了林清辉那致命的一掌,而你看着他倒在你怀里,大脑空白,忘却了喜怒哀乐。
一瞬之间,一生厮守,粉碎成沫。
“师兄……”
邱居新抬手,抚上你的脸,望着你空洞的双眼,轻道:
“我爱你…”
他的手垂了下去,嘴角微扬,在你怀里离开了。
“师兄!!!!!!”
方思明过来拉你,出于朋友的情分,他没伤你。
你却运气内力往他身上打去
“为什么万圣阁要灭武当!如果没有你们,师兄就,不会死……”
“你把我师兄还给我!把我的阿新还给我!都怪你们,都怪你们!!!”
“你滚,带着你的人滚!别再让我看到你,滚啊!”
无论你再怎么打方思明,邱居新,他也回不来了。

“师兄,你看,下雪了”
你在碑上落下一吻,抬眼望向天空,展开一个笑容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齐无悔」 @萧棠姒晚音゛ 






 你游历回来的时候,华山已经下了好几场雪。
冬至就要到了。
众所周知,掌门师姐华真真的厨艺远近一绝,但齐无悔厨艺也不错,尤其是他做的牛肉胡萝卜饺子,隔壁小和尚都馋哭了。
你回想着那饺子的味道,特意放空了肚子,一路上只喝了点酒,策马扬鞭,在冬至之前赶回了华山。
齐无悔早早等在了山门前,手里还拿着一壶酒和一件披风,见你翻身下马便大步走来,拍了拍你的肩膀,将酒塞进你手里。
“师兄?”
你迷惑不解地看着他。
“这是去年我和你埋的梅花酿,你小丫头给忘了?”
齐无悔说着大力揉了揉你的头发,差点把你拍进雪堆里。
“没忘没忘。”你讪笑着,禁不住打了个喷嚏。
“穿这么少,抖得跟拔毛鹌鹑似的。”齐无悔摇了摇头,解下身上的披风围在你身上。
你嗅了嗅那披风的味道,嗯,还带点酒香。
“走啦,和师兄师姐过冬至去。”
你揉搓着冻红的鼻尖,蹦蹦跳跳地跟了上去,悄悄伸出小指勾住他的手。
齐无悔愣了愣,却也没有甩开,反而将你的手一并揣进衣袋里,朝执剑堂走去。



























「兰花先生」 @棋嫣※求死不得·贪财好色 






 情景设定,暗香女弟子爱慕掌门已经不是秘密


“师妹,这几日在江南游历的感想如何。”

接过我手上的信物,林师姐替我整理发髻,笑着问我。
掌门从不许我们与外界多交际。毕竟我们的本职不见得光,前几天,我师弟和一位师姐提出来要不要向云梦借一盏灯,实在看不清自己走的地方到底是哪里。

然后就被师姐标准暗香手法教育……



场面那叫一个惨

“师妹!”

“啊?师姐,什么事。”

“小笨蛋,该去向掌门禀报啦。而且,今天可是特别的日子哦~”

啊?

很特别的日子……渣男死光了?

宁宁师姐过生日了?


“笨啊你呀,真是的,今天是冬至!”

…啥玩意儿

天!

今天可以见到掌门!



眼里只有那一袭让人心醉不已的墨色。

“你来了。”
又被发现了!
“掌门…”
没有听到声音。
我看到掌门一挥手,守卫师姐都退下了。
我的手在发抖,眼睛直直看着我面前这位高傲的神,我此生的归宿
蓉蓉姐说,这种感觉名为爱慕
它最甜蜜
也能彻骨冰寒的毁了你
没关系,我不怕
因为,我尊崇的神明就在面前
对于我而言他是世间一切
“可有万圣阁踪迹。”
心里仿佛被人打了一拳
一展墨黑色出现在我眼前。
“掌,门?”
不,兰花先生,此时正低头看着我,我能感觉一丝冰寒在我耳边流动。
“何人所伤。”

“我问你,何人所伤”
嘶!
“只有你我,说吧
“弟子也不记得了,是弟子修为不够,您—啊!
谁会料到呢
神明将此生唯独信奉他一人的子民护在他的光环下,不曾解释
有不知死活的蝼蚁踏入了他的雷池
信徒惊恐万分,她此时才知,神明不是自己私想的绝情
他正回绝自己的不安,亲自为自己隔绝了危险
“我的理想国,谁人可否”
兰花先生搂着我的腰,让我紧紧靠着他,我听到了玉佩碰击的响声,那声音对现在的我是世界上最美妙的音乐。
我躲藏在他的威严下,享受着这稍纵即逝的安谧……


























「方思明」 @天墨-老叶和老韩跑路了 






万圣阁,江湖,这些东西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


这是你和你最爱的人度过的第六个年头。


冬至这一天的方家,早上汤圆中午羊肉晚上饺子,这么能吃也不见涨体重,羡慕嫉妒恨啊。


当然,这天也是你们家小姑娘的生辰。


晚饭后不久,方思明就出门了。


“娘亲!娘亲!我堆了雪娃娃给你和爹爹!”小小的姑娘跑过来拉着你的手就朝外走。


小姑娘发饰上的流苏随着她的步伐跳跃,想当初方思明送给她这个礼物得到了个亲亲还害羞了呢。


“这个是爹爹!这个有花花的是娘亲,这个小小的是阿黎!!”


“咱们阿黎真棒。”你蹲下来轻轻拍下姑娘头上的雪,“不过,天色不早了,再呆外面可就生病了,咱们过生辰的小姑娘想不想生病啊?”


“不想!!”


“那就回屋吧”


“好!!”


小姑娘回屋不久,小院子外你最想的那个人就回来了。


“思明!!!”冲上去就是一个熊抱,顺带把自己脸埋在方思明胸前狠狠蹭了两下。“欢迎回家……”


方思明将你从身上扒拉下来,“我不过就离开两个时辰而已。”


“我觉得像两天!”


“你啊……”就像你刚刚做的,他伸手轻轻拂去你头上的落雪。


“思明你去干什么了?”


“几年前我们埋下的酒,现在估计时间正好。”


听到酒字,你的眼睛就和饿狼一样“酒!!!!思明你果然最懂我了!!!”


你爱酒,可惜易醉,两三杯下肚整个人摇摇晃晃直接趴在方思明怀里


“嘿嘿……嗝……思明……美人儿哥哥……我最喜欢你了,嘿嘿~~”


“美人哥哥我心悦你呀~”


看你这副样子,估计也喝不了了,直接给你抱起来就朝屋子里走去,刚给你放床上,你的手却怎么也不肯松开方思明,他也就跟着你躺下了,掖好被子,将你抱在怀里,对你道“小蠢货,好梦。”


屋里最后一丝光亮也消失了,屋外的雪还在下,三个雪人靠在一起,就像你们一家。






























「宋居亦」 @杝桉 






 云动寂静鸣蝉雨坠激涟漪

只愿三生千年君常伴吾身







又至一年冬

武当山上气温也远不如云梦谷那般温暖,冷的小棠都不去后山逗乌鸦了。而漫天飞舞的雪花如书信般带着宋居亦对你的思念纷至沓来


等一不归人
瞥见离人的喜悲霜雪




宋居亦的思绪飘到了三年前的今天


“居亦,师傅派我下山游历,真是太好了!”小姑娘带着藏不住的喜悦老远就对宋居亦喊到


“哇真的!好羡慕你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师傅才会允许我下山”宋居亦笑着接住了飞扑到他怀里的小姑娘


“真的真的!你说我会变成和孙思邈一样的神医吗?”


“当然了!你可是最厉害的,不过江湖凶险,可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嗯嗯,会的!居亦你等我回来呀”



想的这里,宋居亦攥起了拳

“骗子...明明答应要回来的...不是说要变成神医吗...都不算话了...”





楼阁现尘飞雾散荧光蹁跹



在你下山没多久便结识了楚留香等人,看遍了苏蓉蓉,楚留香,金灵芝等人的爱恨情仇,你不像其他初入江湖的女侠沉入了楚留香的温柔乡,在你看来你家居亦才是最好的,他还在武当山上等你呢



是啊,还在等你回来...



最终你选择了和楚留香等人踏上了前往蝙蝠岛的殊途,时运不济,命途多舛你最终是香消玉损,宋居亦最终只等到萧疏寒带回你的魂魄



宋居亦知道噩耗后天天借酒消愁,这次就连闻道才都没有阻止,最后蔡居诚实在看不下去了掀了他的酒桌



“光哭有个屁用!不知道拿着魂魄去找叶澜吗!那个女人不是医术天下第一吗!”



“哦...哦!我知道了,我立刻就去!”宋居亦终是缓过神来,踏上了去云梦谷的路



可惜叶澜收走了你的魂魄,宋居亦只得浑浑噩噩的回到了武当山,过起了没有你的日子




只消月色隐约便足以勾勒这是非
待回忆涌起恍惚间已下泪





咚咚咚

敲门声终于唤回了宋居亦的思绪

打开门是叶澜,她怀中抱一女婴,不等宋居亦询问便开口说到

“她的转世,我用尽了毕生之学保住了她的记忆,当然蝙蝠岛的事情我已经抹去了,以后记得好好待她...”



说罢将包的严严实实的小团子放到了宋居亦怀里,转身离去,待宋居亦反应过来已快到山门,宋居亦却是向着叶澜离去的方向跪下

“宋居亦定不负叶掌门之托!”









待到月色涌起谁人轻叩这门扉


终是等到你...


























「萧居棠」 @任平生—Garbage 







 萧小道长亲启:
昨夜入梦的时候,我又见着你了。萧小道长还是一如当年的伶俐可爱,站在长生殿前叫我姐姐。武当也一如当年。武当居字辈的师兄、傅原师兄、萧掌门、闻师叔他们也都还在。那时恰是天光乍泄。说来还有几分不好意思,我所思所想皆是天光乍破遇,暮雪白头老。我还隐约听见了清静经。我将梦中的场景构造得太好。一时不察入了梦。还是掌门将我叫起来的。掌门劝我将你忘了。可是哪那么简单。
你搁置下笔,将信纸掷入火盆。
“叩叩。大师姐,有你的信。”
门外是你的小师妹,奶声奶气地踮着脚叩门。你站起身去开门,小师妹一下子扑到你身上,而后又连忙站好,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将手上的大红色婚贴递给你。
武当掌门萧居棠与暗香掌门宁宁。
喜结连理。
他早就不是小道长了。
你早就知道。
“师姐?”
小师妹担忧地唤你,你才如梦初醒般蹲下身问道:“怎么了?”
她将身上背的小包裹拿下来,摸索了半天才找出一张皱巴巴的丝帕,尴尬地嘿嘿一笑,你也不自觉跟着笑了笑。


“师姐,”她突然抱住你,“你别哭呀。”




























「原随云」 @明明的仓仓 






无脑玛丽苏式霸道总裁爱上我糖里有毒ooc 的大刀朝原总挥去


 


出了院门是一片银白,冰凉的雪花从极远的天空中洒落,细细密密有如金陵三月的雨。少侠将伞搁到一旁,兴冲冲地跑进屋外空地。一夜是无声的大雪,人走上去没了脚腕,厚厚的,踩上去嘎吱嘎吱作响。


 


“若是遇见旁人,该如何说?”


 


她回头,门内走出一人,白衣鹤氅,几乎与天地融为一色,离得有些远看不真切,但他脸上一定还挂着笑意,开口到:


 


“无争山庄少主,携家眷塞外云游至此。”


 


“带着家眷如何云游?”


 


“爱侣。”


 


少侠不再言语,冰凉的手指贴上绯红的面颊,她呵了几口气,继续向雪地深处走去。


 


“一、二、三、四......”


 


“在数什么?”他循着雪地里的声音走过去,朝她的方向抬起头。


 


“告诉我。”


 


少侠心中描摹着图案,一步步踩在雪中。她低着头,细如雨丝的雪花映着日光飘落下来,染湿了鬓发。长久地盯着明晃晃的雪地令人头晕目眩,图案还未成型,她眼前忽地白光一闪,目力所能及之处,已经分不清是天光还是雪色。原随云快步上前,将走得跌跌撞撞的人接入怀中。


 


“看哪里都是白的......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你的脚步声乱了,我便循声而至。”


 


“雪里的画......被你踩乱了。”


 


“画上是什么,告诉我。”


 


她什么都看不见,在原随云身上扑腾个不停,捉住他一只还暖着的手,笑着在掌心写了些什么。眼前一阵阵的凉光终于散去,一片阴影遮住头顶,正是自己方才丢下的伞。


 


“不要这个,放下罢。”


 


她握住他的手,缓缓地将伞柄抽离。原随云并不习惯这种感觉,但凡他看上的,自己都志在必得,但凡他握在手中的,任何人都没有胆量觊觎,更谈不上从他面前夺走。


 


但这只覆上来的手凉凉的,比他的小上一大圈。


 


手中的伞应声落地,他将人圈得更紧了。





























 「萧疏寒」 @清水洗净故人安 




  你是一个正宗的南方姑娘,冬至节一贯传下来的习俗是吃元宵。




  你端着一碗冒着热气的猪肉元宵,独自一人坐在木桌前,用着平常人家见都见不到的瓷碗吃着元宵。




  你自是喜欢吃这些东西的。武当几乎是斋食满天飞,你吃着清汤寡水也颇为无趣,萧疏寒便常常吩咐郑居和给你捣鼓些别的吃食,例如这碗元宵。




  你口中嚼着软烂糯米磨出的面皮,有些粘牙。




  肉馅的油太多了,吃着有些反胃。




  你毅然决然地放弃了眼前的元宵,瘫在桌上看着殿外眺望天边的萧疏寒,直到夕阳落下,他看着最后一个求符的香客离开。




  “疏寒!你吃不吃元宵!我给你做!”见他进门,你便马上有了力气,站起身笑嘻嘻地看着他。




  萧疏寒看你身上穿的薄了些,并未回答你的问题,只是拿起一旁的狐裘,动作轻柔地盖到你身上:“莫要染了风寒。”




  你撇了撇嘴,扭过头装作愤怒状。见他真的没有任何反应,你囔囔了声呆子便往着厨房走去。




  萧疏寒看着你远去的身影,嘴角勾起一丝弧度。




  一个时辰后,萧疏寒便看见自家夫人端着碗元宵,如同献宝般递到他眼前,速度极快地舀起一个,置于唇边吹了两下便送到他嘴边。




  硬塞下去。




  一股浓浓的黑芝麻味迸发开来。




  你笑眯眯看着他,正想问他味道如何,却被他抱在怀里,双唇相接,带着甜味的黑芝麻味瞬间侵占满了口腔。




  “只要是夫人做的,贫道都喜欢。”


































「楚留香」 @么的感情么得对象也么得钱 






“香帅!”
离目的地还有几步距离你便已看见了那袭如画白衣,朝那处挥了挥手,你脚底步伐加快,向着楚留香小跑过去。
离得近了,便有一股若有若无的梅花清香萦绕在你鼻尖,混着一点酒香,勾得你用力吸了吸鼻子。
“好香啊。”
你浑不在意似得盘腿坐在楚留香身边,双眼直勾勾地盯着那小炉上温着的一壶酒。
身边的人轻笑两声,随即取了一个瓷杯,向其中倒入酒液,却并不急着递给你,反倒是拿着杯子碰了碰你的侧脸。
原本冰凉的瓷杯因着倒入了温热的酒液而微微泛热,一下碰着你的侧脸,激得你打了个机灵。
然你并不在意,伸手接过杯子低头浅尝一口,随即幸福得眯起眼。
“果然香帅酿的酒就是好喝。”
“小友这话可是过分抬举了。”
说着,他再给你斟了一杯,侧首看向你的眼底,满是温柔笑意。你仰头饮尽,悄悄往楚留香那边靠了靠,沉默了会儿才开口。
“今天冬至呢,香帅有什么安排吗?”
“现在在做的事,就是安排。”
“不跟胡铁花他们出去聚一聚?而且今日光喝酒还不行,还得吃饺子呢。”
楚留香笑了笑,垂下手时衣袖恰好覆住你的手,隔远了看就恍若你们牵着手般,“我已预约了一桌宴,不知小友晚上能否赏个脸?”
“好啊,”你眯眼笑了笑,说笑间又饮了一杯,抬头看向略显昏暗的天空,自言自语道:“今年一直没下雪,若今天这雪能下下来就好了。”
说着,仿佛是为了满足你的心愿,一片冰晶落在你的鼻尖,带你聚神看过去时,发现不知何时早已下起了点点小雪。
你兴奋地扯了扯身边人的衣袖,道:“香帅!下雪了!今年的初雪!”
“是啊。”
楚留香的声音里也似乎带了点愉悦之意,下一秒他牵过你的手,单手揽住你的腰将你往怀里带了带,随即一个吻落在了你鼻尖。


“看来今日天也在帮楚某,那么楚某便借了天意,”说着他低头吻了吻你的唇角,“不知小友能否再赏个脸,允楚某陪你走余下一生。”

































「蔡居诚」 @南墨 也就是我






在蔡居诚的记忆里,金陵城的雪来的没有这么晚。


 


裹紧身上的大氅,蔡居诚往家紧赶慢赶了几步,唇角难得勾起一抹笑意。


 


算算时候,这时家里的汤圆应该刚刚下锅。


 


想到这,蔡居诚觉得似乎不那么冷了些。


 


冬至。


 


自然是要和家人一起过的。


 


·


 


往年冬至,这时的你应该央着蔡居诚,为你亲手再沏一壶不知春。


 


你抬头看了一眼摆在桌上的茶具。


 


这套青花茶具的质地极好,当初在店家那看了一眼就让你挪不动步。


 


可最后还是迫于金钱的限制使你不得不低了头。


 


你当时还得省下钱去找蔡居诚呢!


 


噢对,这套茶具还是蔡居诚与你成亲之时,方思明送的。


 


成亲那日,方思明仅是托人给你带了一套青花茶具和一句话。


 


他说,你爱的,我都会尽全力满足你。


 


而你听到这句话,多少也猜得出为什么蔡居诚能这么顺利离开点香阁了。


 


你苦笑着摇了摇头。


 


何必去想一个无关紧要人的话?


 


你坐在房里缩了缩脖子。


 


蔡居诚说过,他去武当拜过师父之后就回来......


 


可到现在也不见门房来人禀报,眼看天就快黑了......


 


这个大猪蹄子蔡居诚,莫不是忘了今日是什么日子了吧?!


 


左等右等胡思乱想着,你干脆起身向房门外走去。


 


说巧不巧,天公偏在此时下雪,院里丫鬟对你喜道:


 


“夫人快瞧,这可是今年金陵城的第一场雪呢!”


 


你笑着点点头,还未想好应些什么,身旁再熟悉不过的声线便响在耳畔:


 


“知道下雪了也不懂给夫人加件衣服?!”


 


说着蔡居诚便将身上的大氅取下,将你紧紧拢着,也不顾那丫鬟脸被吓得有多青,握着你的手便进了房门。


 


其实当日令蔡居诚觉得最甜的不是汤圆,而是当日你在席上说的那句话:


 


“初雪的时候,是我们成亲一年的日子,真好啊,霜雪落满头,也算到白首。”































评论
热度(4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解九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