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名水上书”

关于

【GB/BG原创】与爱相关的第一个瞬间

·爱无能军火商家大小姐x忠犬人造人管家

·原创oc相关,赛博朋克世界观

·非扶她攻,非广义GB设定

————————————————————

 

  卡斯帕被领到兰伯特家主宅里去的时候,家主格特鲁德正在和他的女儿共进晚餐。


  他被皮质的束缚带绑的很紧,脖子上也被系上一根带有侮辱性质的牵引绳。不过他也并不意外,毕竟他现在的身份是个战利品。


  安西娅·兰伯特安静的坐在父亲身侧,灯光只照到了她的半张脸,她垂头摆弄着叉子里的甜点,看样子她在吃一份草莓蛋糕。


  她注意到了房间里的动静,但毫无反应,像是小孩在刻意忽视长辈们的谈话,表明了与己无关的态度。显然这样的小孩在家长眼里永远都是“懂事”而乖巧的,在这样的家族里,这种行为也算得上是一种争宠的表现。


  卡斯帕默不作声的观察桌上的两位,企图得到一些有用的信息。他不知道兰伯特家主会如何处置他这样一个特殊的物品,至少他希望自己有一个好一点的去处,不会被分给某些施虐成性的“贵族”们当一次性用品。


  负责将他送来的人向家主格特鲁德道:“这是基茨家的一个人造产品,好像有一些道林的血统,兰伯特先生准备怎么处理?”


  格特鲁德用餐巾擦了擦嘴角,对下属问道:“什么型号的人造人?”


  那人粗暴的拉过牵引绳,他踉跄几步,被拽的更近,然后那人扯开他白衬衫的领口,将颈部的编号全部露出来。


  “是SG开头。”


  “哦,”格特鲁德表现出一副很有意思的表情,“是情色型号的。”


  “我记得我最近在下城区新开了家妓院,他应该很适合那里。”


  格特鲁德停顿了一会,“或者给伊斯梅尔送过去,那个机器人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挺好这一口的。”


  “安西娅,你觉得呢?”格特鲁德忽然把自己身边的女儿拉入这一场谈话,丝毫没意识到此刻的话题不适合一位十三岁幼女的加入。


  安西娅正在百无聊赖的拿叉子试图叉起餐盘里的草莓,她忽然被父亲点名,只得放下刀叉,然后暗自琢磨父亲的意图。


  她看向卡斯帕,然后又转头看向父亲,刚才的谈话她一字不漏的听了个全,她现在心里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父亲大人。”她的咬字有一些刻意的甜腻,不过成年人,尤其是长辈,对这样的说话方式并不讨厌。


  “下周我就十三岁了,我想向您讨个生日礼物。”


  格特鲁德对女儿岔开话题的行为并没有表现出反感,他十分喜欢经营自己的“好父亲”形象,在他心情好的时候。


  “亲爱的,你今年想要什么呢?‘祖德南’怎么样?我前天在基茨家的保险箱里看到它,足足13克拉的蓝钻,我想如果把它制成项链,一定很合适你。”


  “等你再长大两岁,你可以带着它去舞会上,这会很风光。”


  “这太贵重啦!父亲!”安西娅打断了父亲的话,语气中有一点撒娇的意味,“我才十三岁。”


  “那你想要什么呢?”


  “去年生日您送了我栋小房子,在格拉斯广场附近,我还没怎么住呢。”


  “哥哥最近也搬出去住了,我也想去那边住一阵子。您最近看起来忙得很,我出去住就不会打扰到您啦。”


  格特鲁德看着他的女儿,挑了挑眉,“这很容易,亲爱的,但是你还太小了,出去住会让我担心的。”


  安西娅心里暗自翻了个白眼,不过她也觉得这样父慈子孝的戏份很显然还是要多演一会,她的父亲巴不得天天把情人带回家,如果连她都离开了,父亲的行为显然可以更加坦荡一些。


  她现在倒是不担心“弟弟妹妹”的问题,阿多尼斯显然不是个善茬,他足够大了,即使是“弟弟”的出生也很难争得过他。


  “所以我向您讨一个生日礼物嘛。”安西娅娇俏一笑。


  她指向卡斯帕的方向,说道:“我要他。”


  “我需要一个管家。”


  格特鲁德终于把目光落在了卡斯帕的身上,他思考了一会,对安西娅说道:“你真的想要吗?”


  格特鲁德显然不在乎将卡斯帕送给女儿这件事,他在斟酌这件事的安全性,但他想了想,和哪家贵公子比起来,没有繁殖能力的人造人要安全许多,他不介意女儿在未来有一个安全的性启蒙。


  “父亲大人!”


  安西娅扯着父亲的袖子开始撒娇。


  他又看向女儿,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如果你想要,当然可以。”


  “但是你要保证周末能够和我还有阿多尼斯一起吃一餐晚饭。”


  “谢谢父亲。”


  格特鲁德显然对这个结果很满意,他点了点头,向手下吩咐到:“把他弄干净,带去格拉斯广场旁边的那个房子里,教他点兰伯特家的规矩。”


  “这个生日过完了再搬过去吧。”格特鲁德对她说。


  安希娅从善如流的点了点头,“我可以先去一趟宅子里安排一下吗?”


  “当然可以了,亲爱的。”


  格特鲁德对下属说:“你和她一起过去。”


  然后他又起身道:“我自己开车去外面转一转。”


  安希娅知道他又要出去会情人了,便乖巧的道了晚安。她目送着父亲走出门口,然后把自己手上的刀叉放下,盘子里的草莓被她戳了几个孔,鲜红的汁水把餐盘里剩余的奶油染成粉红色。


  她站起来,心情似乎十分愉悦,拍了拍手对那个不知名的下属说:”走吧。”


  那人低头应了一声,又扯着卡斯帕脖子上的牵引绳,准备继续以这种方式把他带回车上。


  “等等。”安希娅叫住了他俩。


  “你叫什么名字?”她绕道卡斯帕面前,微微抬起头看向他。


  卡斯帕的目光这才稍稍聚了神,他低下脑袋,喉咙动了动,发出有些沙哑的声音答道:“卡斯帕,卡斯帕·基茨。”


  安希娅啧了一声,她垂眸开始揣测眼前这个人身上有多少价值,又值得她用什么方式去收买。在她所认知的世界里,大多数时后床上的营生有时候比酒桌上还要来的有效率的多,况且基茨家族本就是有利可挖的地方。卡斯帕虽然身份脏了些,知道的却应该不少。她的好父亲懒得为这种细枝末节的事情脏手,她却有这闲工夫慢慢磨。


  于是她踮起脚来,以她的身高,勉强够得上卡斯帕的脖子,她的指尖在他脖颈处的项圈上摸索了一阵,解开了牵引绳,又扯开了他身上束缚带的暗扣。


  这下卡斯帕脖子上的深红色编号便全部显露出来,初秋的季节已经有些冷了,他只穿了件白色的衬衫,领口还被扯开,扣子不知道滚到哪去了,束缚带与项圈在他身上勒出的红印在他病态苍白的皮肤上分外清晰。他只是垂眸看着她,仍人摆弄,神色丝毫没有变化。


  的确很情色,安希娅暗自想道,有些人生来就适合被蹂躏。


  她忽然觉得哪怕卡斯帕没有什么价值,当作一个观赏性的宠物养在屋里,也十分令她身心舒畅。


  这样想着,她心情更好了,她取下自己胸口蝴蝶结上的红宝石领针,别在卡斯帕散乱的领口上。


  那是一个铂金制成的领针,是卡萨布兰卡样式的百合花花纹,花蕊的中央嵌上了颗不大不小的红宝石。领针的做工算得上精致,但宝石平平无奇,她的父亲总是送她这些玩意,但这个在她的首饰盒里算不上出彩的那个。


  “带他走吧。”安希娅朝那个下属挥了挥手。


  “你们去吧,我就不去了。”


  下属有些疑惑的问道:“小姐?”


  “下周就要搬家了,我要回房整理一下,你把他带过去就够了。”


  “有什么其他的事情要吩咐吗?”


  “嗯?”安希娅挑了挑眉,看了一眼卡斯帕,又看向那个唯唯诺诺的下属,“父亲大人刚才已经叮嘱过了,你不会让他失望的对吧。”


  “教他点兰伯特家的规矩,别动手动脚的。”


  安希娅穿过餐厅大门,向木质的扶手楼梯走去。


——TBC——

评论(4)
热度(1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解九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