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名水上书”

关于

《血月亮》abo设定大纲,小几率开if线。(因为热度扑街)

知道大家都喜欢卡斯帕,于是把之前太太的赠稿翻出来晒晒!

正文已更新——其一 其二 其三 其四 其五 其六

《血月亮》abo的paro

卡斯帕是A,但上城区ABO们都以艹A为荣,于是他作为一个人造人A,在基茨家族的时候依然每天被干。虽然是个A,前后活都不错,被安西娅调的随意使用。但因为各种原因,不会标记安西娅。

安西娅是O,O的很没节操的那种,AB通吃,但一不想被标记二不想生仔,发情期收放自如,想上床就嗨,不想就打抑制剂。受上城区文化影响,对支配A很感兴趣。所以她不一定处于下位,通常看心情。

道格拉斯是B,正经B,偶尔想要打入A的社交圈,对自己信息素不敏感这件事有一点点遗憾。想找个女的结婚,不是A就行。

卡修斯是B,反正B完全不受发情期的影响,在雇佣兵里挺吃香的。唯一的问题是在面对伊莱发情期的时候,不能有效控制伊莱。早期处于上位,但被故意不控制易感期的伊莱上过。

伊莱是A,比较骚的那种A,涂脂抹粉,觉得上下位无所谓,反正伴侣是B。自己是药剂师,可以通过奇奇怪怪的药剂仿生其他性向,于是和伴侣在ABO之间翻转横跳,十分感兴趣于是亲自体验了O的发情期。

蒂德莉是B,很有O德的那种B,温温柔柔,对信息素不甚敏感,于是对ABO性别的概念很淡,更关注第一性别男or女。

*她对象伊斯梅尔这个憨憨机器人没有性别

阿多尼斯是B,比O还长得柳弱盈风,脸比O勾人,但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是个性冷淡。无视AO勾引,很吃得开。

杰弗里是A,很正宗的A,万花丛中过能采八千朵。但由于B不受信息素影响,追求阿多尼斯的计划十分非常失败。看人主要看脸,长得好看ABO通吃,受上城区文化影响,对好看的非人类A很感兴趣,但主要偏好还是美O。

安吉洛是O,正宗O,没把自己当男的,圈内知名Gay蜜。但在发情期这件事上比安西娅规矩,不打抑制剂的情况下会选择找B解决(风险较低)

1)杰弗里第一次知道阿多尼斯是B的时候十分震惊

2)卡斯帕成为安西娅固定的A,但没有进行标记。安西娅知道他不会强行标记她or打开生殖腔于是十分放心的放弃了抑制剂。

3)卡修斯前期对不能标记伊莱,以至于伊莱可能会受其他O影响的时候有一点点沮丧。


ps:OA好啊,OA妙。老AO水好多有什么意思,要干就干最野的A。

评论(1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解九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