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名水上书”

关于

【悄咪咪】说一点什么

既然黑我都黑出团体了……
写那么长的字还截图开小号真是麻烦你们了……
还黑出粉来,我真非常感动……
反正也没有什么好回应的。
不如你们随便黑,黑到50粉我发福利?
如下限定cp随意点梗?
瓶邪
黑花
GGAD
EC
锤基
贾妮
虫铁
all邪(黑邪,花邪,盟邪)
刀马
崇花
盾冬
黑苏
双黑
原创bg/bl(古代,现代,民国)

然后有人说我不写乙女……
写!为什么不写!我又不歧视乙女!
《遇见逆水寒》
《楚留香》
相关乙女,随便挑!
重申一遍,我的底线是不拆官配!
不!拆!官!配!

3000字到5000字的短篇,随便点梗,国庆之前写完!
ps:本来想用一下以前的某些方法的,想想算了,肝不过……
我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写手,不能这么下流

评论(14)
热度(3)

© 棠解九卿 | Powered by LOFTER